齐一靶子-

有大风浪要来。

码住

阿斯加德洛奇森:

稍微调大了一下中文的字体。我自己在电脑端看倒是ok的。

按这个速度明天终于就能翻到阿斯加德洛基之殇了!!!这前面描述性的句子真的觉得怎么翻都好生硬_(:з」∠)_

【下面又到我的剧本笔记时间啦】

我没想到锤哥召唤自己的喵喵锤的形容是:sending out the SOS.(向喵喵锤发出紧急求救讯号)

就是锤哥被捆起来要喵喵锤帮他打掉锁链那段。

也是无敌可爱了!难怪大锤这么喜欢妙尔尼尔,感情每次召唤它都是:快救救我我要不行了! 所以也难怪在锤哥的几个小短片里,喵喵锤是一个肌肉强健的形象,有着不输于锤哥的肱二头肌,然后把锤哥拿在自己手里。然后一想到之后喵喵锤没了,真的好伤心啊!

以及锤哥对彩虹桥传送门的形容是: fast exit(快速出口)这里我想直译的,但是感觉好像气氛又不对,如果要放飞自我意译那就是黑科技出口,最后还是写的彩虹桥传送门。

斯科奇的那堆宝贝剧本没有详细写他到底收藏了些什么,有点可惜,只是笼统的写了一下武器与珍宝,我记得电影里面还有辆快过时代的摩托车。

关于他的形容,一出场剧本就写清楚了,是个魁梧小气的秃头,但是又渴望别人能喜欢他,不管是之后的剧情、还是演员本身,都无比充分地展现这个设定了。至于开头他在两位姑娘聊天,其实剧本里面说的是“entertain”即招待、热情款待,并没有调情的意思。就是后面最多也只写他在show off(装逼)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48)